路透社:华为要求亚洲顶级供应商维持供货

路透社:华为要求亚洲顶级供应商维持供货
2019年05月18日 11:04 IT之家

  (原标题:路透社:华为要求亚洲顶级供应商维持供货,台积电正评估影响)

  IT之家5月18日消息 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国决定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加入“实体名单”限制后,华为已要求其亚洲顶级供货商维持交付。

  报告称,台积电表示,虽然公司正在评估美国这一决定的影响,仍暂时会维持向华为的供货。

  据报道,向华为供应屏幕的群创光电表示,这将产生影响,但很难确定其范围,对华为的供货安排保持不变。

  报告称,高通和Qorvo等美国芯片制造商已于周五暂停发货,而其他美国公司也将效仿这些限制措施。

  以上公司对此暂未回应。

  周四,美国特朗普政府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立即制定限制措施,将使名单内公司在未经美国政府批准的情况下极难从美国公司购买零部件。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