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汽车销售公司老总杀死公司监事 嫌疑人已被抓

四川一汽车销售公司老总杀死公司监事 嫌疑人已被抓
2019年05月15日 14:34 澎湃新闻

  四川什邡一汽车销售公司老总杀死公司监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澎湃新闻记者 谢寅宗 来源:澎湃新闻

  四川德阳什邡市方亭街道雍城北路金灵车业5月15日发生一起杀人案件。据什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该车业股东李某林被另一股东李某洪持刀杀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嫌疑人李某洪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办理中。

  警方通报显示,凶案发生在5月15日上午9时许。据成都商报报道,40多岁的李某林在其工作的办公室遭人砍伤,受伤位置在颈部。

  澎湃新闻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金灵车业工商注册名为“什邡市金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某洪。李某洪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某林任监事。

  对于公司两股东为何发生凶案,金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也不清楚具体原因,也不了解两人是否有矛盾,目前正在派出所配合调查。成都商报报道称,据周围群众、商家介绍,杀人案件疑因经济纠纷引发。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澎湃新闻 什邡 金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