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晒打卡违规 流利阅读薄荷阅读遭点名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 流利阅读薄荷阅读遭点名
2019年05月13日 23:36 手机中国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 流利阅读、薄荷阅读遭点名

  来源:手机中国

  5月13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关于利诱分享朋友圈打卡的处理公告”。公告显示,微信明确禁止利用微信产品功能进行诱导分享行为,近期某些公众号、App软件利用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微信用户分享其链接(包括二维码图片等)到朋友圈打卡,严重影响朋友圈用户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

  微信安全中心表示,诱导分享为非正常营销行为,严重破坏正常的朋友圈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微信开放平台开发者服务协议》和《微信个人账号使用规范》等相关协议及专项规则,一经发现,微信团队将进行如下处理:

  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封禁相关开放平台账号或应用的分享接口;对重复多次违规及对抗行为的违规主体,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账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对涉嫌使用微信外挂并通过微信群实施诱导用户分享的个人账号,将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对该微信账号进行阶梯式处罚。

图片来自微信安全中心图片来自微信安全中心

  据悉,根据《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微信禁止通过利益诱惑,诱导用户分享、传播外链内容或者微信公众账号文章,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奖励、实物奖品、虚拟奖品(红包、优惠券、代金券、积分、话费、流量、信息等)、集赞、拼团、分享可增加抽奖机会、中奖概率,以积分或金钱利益诱导用户分享、点击、点赞微信公众账号文章等。在公告中,微信安全中心点名流利阅读、火箭单词、潘多拉英语、薄荷阅读等公众号和App软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