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控股股东实控人或变更为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

华仁药业控股股东实控人或变更为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
2019年05月08日 13:21 中证网

  华仁药业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5月8日午间,华仁药业(300110)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广东永裕恒丰投资有限公司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永裕恒丰投资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通知,其于5月7日与受让方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约定永裕恒丰投资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向受让方或受让方成立的主体(简称“受让方”或“曲江金控”)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36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

  其中,永裕恒丰投资转让2亿股,持股比例16.92%;永裕恒丰投资管理转让3645.04万股,持股比例3.08%。同时,永裕恒丰投资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同意自上市公司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改选之日起,将其持有的剩余全部上市公司股票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受让方行使,委托期限为上市公司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改选之日起36个月。

  本次股份转让前,永裕恒丰投资及永裕恒丰投资管理为公司控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3.15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66%,周希俭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受让方将持有公司2.36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永裕恒丰投资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永裕恒丰投资管理将持有公司7871.9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66%。

  本次交易的股份转让价格为4.86元/股,本次转让的股份数量合计2.36亿股,转让价款共计11.49亿元。

  公司提醒,本次受让方为国有资本平台,股权转让事项需取得受让方主管机关的审批同意。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