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回应“查网龄送流量”质疑:不影响携号转网

中国移动回应“查网龄送流量”质疑:不影响携号转网
2019年05月05日 20:17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5日讯 5月1日中国移动推出的“查网龄送流量”活动被网友质疑“影响携号转网”,中国移动在官方微博回应,活动期间不影响客户办理任何业务,包括携号转网。

  回应全文:

  2019年5月1日起,中国移动在全网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近日,公司关注到网上流传一些关于本次活动的不实信息,现澄清如下:

  一、参与本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期间不影响客户办理任何业务,包括携号转网。

  二、个别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发送短信后显示办理不成功,原因是参与人数较多,系统处理出现时延,后续10086将补发成功办理通知。

  三、本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会收取客户任何费用,赠送到期后自动取消;所有赠送流量均为不限速流量。

责任编辑:陈合群

网龄 携号转网 中国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