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尔房产老总被指派出所纠凶打人 警方:刑拘3人

湖南九尔房产老总被指派出所纠凶打人 警方:刑拘3人
2019年05月05日 14:47 澎湃新闻

  湖南一房产老总被指“派出所纠凶打人”,娄底警方:刑拘3人

  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来源:澎湃新闻

  针对“湖南九尔房产老总聂国清和居民发生纠纷并在派出所打人”一事,湖南娄底市娄星区官方5月5日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包括聂国清在内,警方已刑拘三人,目前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派出所被打事件时聂国清对被打者说“一辈子跟你没完” 视频截图 来源:当地人士

  澎湃新闻获取的视频显示,数名男性在派出所内的警车附近争执,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脸部有血,并朝一名身着深绿色上衣男子叫嚷“把我打成这样……在派出所打人,当官的看怎么处理……”身着深绿色衣服的男子手指着脸部有血的男子大声回应,“就是跟你没完,一辈子跟你没完。”争执中,一名白衣男子当着民警的面,冲上去对脸部有血的男子一顿拳打脚踢,后跑着离开派出所。

  经当地官方人士确认,视频中穿深绿色上衣的男子即为湖南九尔房产董事长聂国清。

  澎湃新闻听过“天眼查”检索发现,聂国清关联企业有六家,涉房地产、贸易、矿产等领域。其中,聂国清任湖南省九耳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湖南省九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5月5日上午,娄星区官方人员对爆料网帖中提到聂国清系娄星区政协委员一职予以否认。同日,娄底市政协回应澎湃新闻,聂国清系娄底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换届后,已不再担任政协委员。

  另据娄底官方人士透露,聂国清一事与网传有出入。事发当日,被打人与小区保安发生口角,聂国清刚巧遇上。之后不知何故,被打人与聂国清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聂国清在小区吃了亏。”之后,辖区大科派出所出警,双方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澎湃新闻 打人 娄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