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定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延期举行

三星确定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延期举行
2019年04月23日 13:15 中国证券报

  三星确定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延期举行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4月23日,三星发布通告称,为充分评估评测人员的反馈并做进一步的内部测试,决定推迟发布Galaxy Fold以提高产品的完整性。发布日期将在几周内公布。三星原定于4月23日在中国香港、24日在上海举行Galaxy Flod的发布会。

  三星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测评人员报告的屏幕问题可能与其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碰撞有关。还有一种情况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屏性能。

  2月20日,三星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Galaxy Flod采用内折叠的设计方式,展开后是7.3英寸,折叠起来后则是4.6英寸。Galaxy Flod的铰链支持至少10万次的折叠。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