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又现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奔驰称正了解情况

兰州又现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奔驰称正了解情况
2019年04月18日 14:40 成都商报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兰州又现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 奔驰回复正了解情况

  18日,网上流传出一段拍摄于奔驰4S店内的视频。视频中,一位身穿格子衬衣的女士坐在奔驰轿车引擎盖上,与4S店内工作人员不断争论。

  据了解,视频中的事情于4月17日发生在甘肃兰州之星奔驰4S店内。女车主在4月1日全款115万元购买了奔驰GLS400轿车之后,“开出来不到2公里,安全气囊就报警。”1555559960689719.jpg

  涉事4S店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4S店方面邀请车主将出事车辆进店检测,但车主不愿意将车进店检测。

  红星新闻记者通过查看工商信息发现,该4S店在2015年和2016年先后因“其他合同违法行为”“其他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被兰州市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一位公关经理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正在向涉事4S店方面了解情况,至于兰州之星奔驰4S店曾两次受到兰州安宁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一事,该公关经理称还在调查当中。

  红星新闻记者尝试联系奔驰车主樊女士,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