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港发声明:有人假借公司名义散布不实言论

丹东港发声明:有人假借公司名义散布不实言论
2019年04月08日 09:21 新京报

  丹东港发声明:有人假借公司名义散布不实言论

  新京报快讯 4月7日,辽宁省丹东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丹东港集团声明,声明称,自丹东港集团出现债务违约危机之后,主要债权人方已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司法破产重整。在此期间,一些别有用心之人,假借公司名义,通过组织“学术研讨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策划媒体宣传等形式在社会上散布不实言论,误导法学学术界关注,制造舆论热点,造成一定恶劣影响。个别人还组织数家律师事务所和独立律师串联谋划,妄图给人民法院施加压力,制造公司与司法程序对抗的现实,从而抵制司法重整程序,实现不法利益。

  对此,丹东港集团郑重声明,上述行为,与公司无关,并不代表公司真实意思表示。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舆论发布人、关联媒体及相关律师所和独立律师自行承担。丹东港集团愿意积极回应债权人关切,尊重人民法院依法裁判,配合依法债务处置工作。

  此前,有媒体报道,丹东港集团对外发布消息,声称该集团在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的委托下,开展大规模围海造地、港口公用基础设施建设活动,要求丹东市人民政府偿还该集团垫付的围海造地及港口公用基础设施建设资金227.89亿元。

  3月30日,丹东政府回应该事件表示,所谓的“227.89亿元垫付资金”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丹东市人民政府没有偿还义务。

  编辑  康晰

责任编辑:谢长杉

丹东港 港口 基础设施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