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醒醒吧没有大瓜!京东辟谣章泽天离婚声明传闻

媒体:醒醒吧没有大瓜!京东辟谣章泽天离婚声明传闻
2019年04月04日 19:10 21世纪经济报道

  醒醒吧,没有大瓜!京东辟谣章泽天离婚声明传闻

  今晚无八卦。

  清明放假前最后一口大瓜?章泽天将于今晚发布离婚声明?

  别等了,醒醒吧,收一收哈喇子,今晚没有八卦。

  4月4日晚间消息,有不明人士爆料称,章泽天将于今晚发布离婚声明。爆料人士同时表示“坐等大瓜”,并称“心疼娱记朋友和微博工作人员,放假前还有加个大班”。

  然而围绕该传闻,京东方面明确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假的!

  京东副总裁宋旸同样在朋友圈予以回应,暗示该传闻不存在,“祝他们(谣传者)清明节快乐!”

  4月3日消息,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董事一职引发争议。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3000余万元(人民币,下同),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餐饮服务等,刘强东通过北京因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股。

  彼时,众多看客冠以“章泽天卸任刘强东旗下公司董事”为标题,继而再度猜测刘强东与章泽天婚变之事。

  然而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发现,一方面是出走上述公司,另一方面,章泽天依然在进行投资。今年3月5日,名为“优齿乐”的健康用品公司多项企业信息发生变更,公司新增投资人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董事备案新增章泽天。

  需要注意的是,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的法人之一为刘强东。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询天眼查数据发现,目前与章泽天有关的公司共计10家,其中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公司为其100%持股,并任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同时,她也持股江苏赛夫贸易有限公司、江苏赛夫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10%不等。

  此外,章泽天在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幼齿乐(上海)健康用品有限公司、天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东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均有高管职位任职,也多与京东及刘强东拥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