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冬季达沃斯年会首秀 章泽天晒照陪同

刘强东冬季达沃斯年会首秀 章泽天晒照陪同
2018年01月24日 14:14 环球网

  刘强东冬季达沃斯年会首秀 章泽天晒照陪同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瑞士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携数位京东高管首次参加冬季达沃斯年会。23日中午,刘强东携妻子章泽天,在Hard Rock酒店的“冬季花园”餐厅举行了午餐会。

  参与刘强东午餐会的阵容十分强大,除了京东多位高管,还有时尚、零售、科技、金融、物流、学术等领域的50余位全球商业人士。

  其中不乏阿迪达斯CEO Kasper Rorsted、沃尔玛美国业务总裁兼CEO Greg Foran、惠普CEO Dion Weisler、香奈儿Chanel家族继承人David Wertheimer夫妇等业内大佬。

  刘强东准备午餐会演讲

  “商业不只是赚钱和盈利,也是一个贡献自己帮助他人的方法。更是创造价值、建立信任、给人们希望,让世界更美好。”刘强东表示。

  随后,章泽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与丈夫刘强东的合影,皑皑白雪背景下,二人露出甜蜜笑容。

责任编辑:霍琦

冬季达沃斯 刘强东 章泽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