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MAX软件升级推迟 波音将在未来几周提交审查

737 MAX软件升级推迟 波音将在未来几周提交审查
2019年04月02日 11:21 中国新闻网

  737 MAX软件升级推迟 波音将在未来几周提交审查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波音公司计划“未来几周内”就遭到禁飞的737 MAX机型提交一份软件升级方案,此前该公司原本表示会在上周前完成必要的修正以争取政府批准。

  资料图:波音737 MAX 8。

  4月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言人格雷格•马丁(Greg Martin)说:“当前对737 MAX飞行控制系统进行审查后,波音需要更多时间进行额外工作,以确保找出并处理所有相关问题。”

  波音证实了FAA的这份声明,确认提交软件升级将晚于先前宣布的时间。

  “我们正在努力证明我们已找出,并且适当处理所有认证要求,未来几周内一旦完成将会提交FAA审核,”波音声明称。“我们将以全面和系统性的做法进行软件升级的开发与测试,以便确保我们有足够时间把它做对。”

  波音表示,防失速系统将仅会在感测到问题时迫使机头下压一次,给予飞机驾驶员更大的操控权。

  FAA代理局长丹•埃尔韦尔(Dan Elwell)此前表示,在对事实和技术数据的分析表明737 MAX适合复飞之前,该机构不会解除禁飞令。

责任编辑:贾兆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