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未参与璧合科技运营 反对各种滥用技术

科大讯飞:未参与璧合科技运营 反对各种滥用技术
2019年03月16日 03: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央视315曝光了以机器人寻呼系统拨打骚扰电话的璧合科技,作为股东之一,科大讯飞发表声明称,璧合科技在2015年财务投资的企业,仅占股3.66%,不占有其董事席位,未参与其日常运营及决策,同时,坚决反对各种滥用技术的行为。

  以下为科大讯飞声明全文:

  我们关注到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璧合科技“涉嫌通过探针盒子获取用户信息”一事进行了报道。作为其股东之一,声明如下:

  1、璧合科技是科大讯飞在2015年财务投资的企业,仅占股3.66%,不占有其董事席位,未参与其日常运营及决策。

  2、作为股东,科大讯飞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事件高度重视,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璧合科技负责人,要求璧合科技对节目中提及的问题进行调查,及时对股东作出说明,并向媒体与公众公开。

  3、科大讯飞认为科技发展的目的是为了造福人类,坚决反对各种滥用技术的行为。并真诚感谢新闻媒体对此事的关注和监督。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