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去年在中国增长近11% 高管: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奥迪去年在中国增长近11% 高管: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2019年03月15日 15:18 新华网

  奥迪高管认为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新华社德国因戈尔施塔特3月14日电(记者朱晟)总部位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的奥迪汽车公司14日举办年度新闻发布会。奥迪董事会成员在发布会上纷纷表示,中国市场“至关重要”,公司将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奥迪董事会主席布拉姆·肖特说,2019年对于奥迪而言将是一个“过渡年”。奥迪下一步发展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今后将提供更多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新车型。

  奥迪董事会负责中国事务的成员亚历山大·塞茨在发言时表示,中国市场是奥迪的重中之重,为了保持在中国的领先地位,奥迪将进一步推进本地化发展,在中国本土加强研发,深化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关系。

  据奥迪当天公布的数据,奥迪去年销售收入592亿欧元,全球汽车交付量约181万辆,较上年下降了3.5%,只有中国市场销量呈现两位数增长。奥迪去年在中国累计售出约66万辆汽车,增长近11%。

责任编辑:贾兆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