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坚决打击“野马”旅行社欺诈行为 已报案

百度:坚决打击“野马”旅行社欺诈行为 已报案
2019年03月08日 20: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晚间消息,春节期间,消费者投诉通过百度搜索遭遇“野马”旅行社一事,近日有了最新进展。新浪科技获悉,针对导致游客利益受损的“野马”旅行社,百度方面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

  搜索引擎是当前网民获取信息的主要通道,一些不法分子会借机在网络上发布虚假信息,并通过各种手段被搜索引擎抓取,实施不法行为。此次“野马”旅行社事件,正是属于此类情况。

  对此,百度表示,将继续加大搜索结果中不良信息的打击力度,对“港澳游”等一批访问频次较高的搜索词,通过技术升级、人工常态化巡查等手段,深入排查并清理不良信息。

  同时,本着为消费者负责、净化网络环境的原则,百度将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调查取证,帮助消费者维权,对不法企业追查到底,并坚决打击。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