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丰确认离职长城汽车 郝建军调任长城实业

刘智丰确认离职长城汽车 郝建军调任长城实业
2019年03月04日 21: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3月4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就简称长城汽车,601633.SH)官方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长城汽车副总裁及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刘智丰因家里老人生病需要照顾以及个人身体原因已从公司辞职,离职后将不再担任长城汽车任何职务。长城汽车表示,此次人事调整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公开资料显示,刘智丰在2018年10月10日加盟长城汽车,统管长城H系和F系产品与品牌的发展。在此之前,刘智丰曾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汽集团等担任要职,具有丰富的汽车市场营销经验。

  在本次公告中,长城汽车还对“免去郝建军先生副总经理职务”一事进行了澄清说明。2018年12月27日,长城汽车董事会发布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写明“郝建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行使公司副总经理职责,经总经理提议,免去郝建军先生副总经理职务”。

  长城汽车表示,郝健军并非离开长城汽车,而是因工作需要,需任职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控股”)旗下的保定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实业”)董事长,负责相关事务管理,故免去其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长城实业与长城汽车均为长城控股直接或间接控股的子公司。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