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泽股份将更名妙可蓝多 乳企集体加码奶酪行业

广泽股份将更名妙可蓝多 乳企集体加码奶酪行业
2019年02月28日 17:30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2月28日讯(记者 陈琼)为凸显主业,广泽股份(600882)决定更名为妙可蓝多。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为满足公司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需要,体现公司产业布局及战略定位,公司拟将公司名称由“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相应变更证券简称,由“广泽股份”变更为“妙可蓝多”,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对于变更原因,广泽股份表示,公司于2015年全资收购了妙可蓝多(天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进入奶酪食品市场,并开始经营“妙可蓝多”品牌产品。目前“妙可蓝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奶酪品牌,并已经成为公司的标志性产品品牌,奶酪业务占公司总体收入的比重也不断增加。基于以上情况,公司拟计划将本公司全称修改为“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广泽股份已分别在上海、天津、长春和吉林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态奶加工厂,主要生产各类原制、再制奶酪产品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旗下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品牌。

  随着国内新生代对奶酪制品的深入了解和奶酪消费习惯的快速培育,奶酪市场成为“蓝海”,伊利刚刚披露的年报显示,2018年伊利也新增奶酪事业部,开始加码奶酪产业。

责任编辑:霍琦

广泽股份 奶酪 广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