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跻身全球价值最高通信品牌前十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跻身全球价值最高通信品牌前十
2019年02月27日 00:14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7日报道 俄媒称,咨询公司英国“品牌金融”的“Telecoms 300 2019”排行榜显示,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进入最高品牌价值通信公司排名前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5日报道,中国移动排名第三,2018年中国移动品牌价值增长4.6%,达到556亿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中国电信的品牌价值则降低了13.9%,为206亿美元,排名第九位(2018年第七位)。

  报道称,最强通信品牌是美国AT&T,其价值增长了5.6%,达到870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美国Verizon公司,其品牌价值增长13.3%,达711亿美元。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在榜单中看到,中国联通列第16位,品牌价值102亿美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排行榜的作者指出,总体上来看,中国品牌仅次于美国。分析人士评估称,中国通信品牌的总价值为866亿美元。美国所有通信品牌价值达到2292亿美元。排名第三的国家是日本,其各公司品牌价值总和达842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昂

通信 品牌价值 中国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