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官方回应裁员:传言不实 属正常年度组织调整

旷视官方回应裁员:传言不实 属正常年度组织调整
2019年02月27日 21: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AI独角兽旷视官方回应裁员:传言不实,属正常年度组织调整

  今日某微博大V爆料称,AI独角兽旷视裁员15%,杭州分部一锅端,上午还在改bug,下午通知让走人。n+1赔偿正常给,所有文件事先打印好,没有协商余地,签字同时所有权限关闭。旷视回应全天候科技称,该消息不实,如有都是正常年度业务调整。

  2月27日周三,针对此前网传的大幅裁员消息,旷视科技回应全天候科技称,该消息不实,如有都是正常年度业务调整。

  今日早些时候某微博大V爆料称,AI独角兽旷视裁员15%,杭州分部一锅端,上午还在改bug,下午通知让走人。n+1赔偿正常给,所有文件事先打印好,没有协商余地,签字同时所有权限关闭。

  该消息还称,每个人都被看着弄电脑,不允许拷贝文件,动作整齐划一流程短平快,不愧是AI独角兽,连裁员都散发着理科生的严肃和睿智。

  进入2019年,裁员风波持续蔓延。包括比特大陆、网易、滴滴等公司均传出裁员风声。

  旷视科技以计算机视觉闻名。近两年,旷视科技开始全面商业化,跻身独角兽公司行列。

  官网信息显示,旷视至今已经获得四轮融资。2017年10月,旷视科技宣布完成C轮4.6亿美元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领投,蚂蚁金服、富士康集团战略领投,这一数字打破了彼时国际范围内人脸识别领域的融资纪录。

  公司官网显示,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行业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行业用户提供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和解决方案,构建城市级智能物联网系统。旷视科技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图像识别技术,智能视频云产品,智能传感器产品,智能机器人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手机、安防、物流、零售等领域,拥有上千家核心客户,其中包含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富士康、联想、凯德、华润、中信银行等众多行业级头部企业。

  来源: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