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灯光秀临时封闭 取消还是限流?

故宫灯光秀临时封闭 取消还是限流?
2019年02月20日 21:03 界面

  取消还是限流?故宫灯光秀临时封闭

  在神武门外,记者遇到了两位刚从故宫出来的游客,他们表示灯光秀仍在进行,18:00入场的一批观众仍可正常参观。

今晚19:00起,有消息称故宫今晚的灯光秀已取消,大批观众被拦在故宫门外。

  今晚19:00起,有消息称故宫今晚的灯光秀已取消,大批观众被拦在故宫门外。

  在西华门入口,界面新闻记者看到警察正在疏散人群,并反复强调“活动取消了,请大家回去”。有观众出示门票,也被拒绝入内。

  警察表示,接到上级通知活动取消,原因还不清楚。

  除东华门、西华门两个入口外,故宫周边至长安街一带均全线戒严,游客只能在戒严区外遥望故宫内的灯光。

神武门外仍可见故宫内射出的灯光神武门外仍可见故宫内射出的灯光

  但在神武门外,记者遇到了两位刚从故宫出来的游客,他们表示灯光秀仍在进行,18:00入场的一批观众仍可正常参观。

  神武门外的警察则表示,18:30灯光就开启了,至于活动取消的说法他们也不清楚。

  界面新闻询问了故宫博物院公关部门,截至发稿时尚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