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宝成快速停机宝?网友:邀请好友被中国移动停机

聊天宝成快速停机宝?网友:邀请好友被中国移动停机
2019年01月19日 22:51 中新经纬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在遭腾讯“封杀”后,聊天宝或许又遇到新麻烦。近两日,有网友称,下载聊天宝短信邀请好友后被中国移动停机。

  1月15日晚,快如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由子弹短信升级的聊天软件——“聊天宝”。

  不过,聊天宝的下载渠道并不顺畅。1月16日,有网友称,在微信中打开聊天宝的下载链接,结果跳转到应用宝下载界面。随后,罗永浩转发该微博表示,聊天宝已被应用宝下架。

聊天宝官方微博截图聊天宝官方微博截图

  此外,据发布会介绍,聊天宝用户邀请朋友一起用聊天宝最高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聊天宝设计了一键邀请手机通讯录里全部好友,并与中国移动的“和飞信”达成战略合作,让用户可以个人对个人群发短信。

  不过1月17日,有聊天宝用户在锤子论坛发帖称:“可坑死我了,按提示群发邀请短信,今天手机被强制停机了,打到10086那里去问,说我群发了不良短信,这个很严重,客服说去尝试帮我申请重新开机,但不能保证一定能开通,我的手机号关联了银行卡,各种账号等,这要是给我永久停机了可咋整。”

  同时,也有不少微博用户发布消息称,因下载使用聊天宝,群发短信邀请移动用户好友遭遇停机。

  有微博用户称:“本人被‘聊天宝’app误导群发邀请短信,不小心通讯录几百人默默发送了,今天发现手机不能打电话上网,估计是被人害举报停机了,请给出解释!老罗你这个app不是与移动公司合作了吗,怎么分辨不出好坏信息的。”

  截至发稿,聊天宝并未公开回应网友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

责任编辑:杨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