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成立集团纪委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碧桂园成立集团纪委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年01月17日 20:0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碧桂园成立集团纪委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碧桂园 

  1月17日下午, 2019年度碧桂园集团党群工作会议在碧桂园总部举行。本次会议增补了碧桂园集团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碧桂园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还回顾、总结了集团2018年度党群工作,并对集团优秀党群工作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合影会议合影

  佛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裴广明,佛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党联办主任林勇民,佛山市委组织部“两新”办副主任董彦兵,顺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勇,顺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伟成,北滘镇党委委员、组织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智海,北滘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锡辉,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莫斌,集团党委委员以及来自集团各职能中心、事业部、区域、子公司的党(总)支部代表共180余人参会。

集团领导为优秀党群工作集体、个人颁奖集团领导为优秀党群工作集体、个人颁奖

  会上,林勇民对碧桂园集团2018年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依法维护建设企业先进文化,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二是发挥作用,党建工作做到让员工看得见、摸得着,为广大职工和企业发展服务;三是加强保障,继续发挥党委党建优势,增加企业竞争力,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裴广明认为,碧桂园集团纪委成立对企业意义重大,将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管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碧桂园集团纪委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和服务员。

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发表讲话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发表讲话

  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表示,碧桂园一直都是实打实地做党群工作,目前,集团共210个党支部,有23310名党员,集团一直通过非公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2018年10月30日,碧桂园集团办党支部、集团扶贫办全体成员,各区域党支部、办公室人员和所有扶贫人员通过现场或电话参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与集团党建、扶贫工作具体结合。

碧桂园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会碧桂园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会

  “胸怀凌云志,脚踏实地奋斗!敬畏党、国家和民族,并爱之!”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以此勉励20万员工,为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添砖加瓦。2018年,碧桂园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确立“地产+扶贫”的“双主业”模式,与全国9省区14县达成结对帮扶协议,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扶贫工作,并探索推进“4+X”扶贫模式。

  “未来,我们会把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业主服务、员工关怀等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去做,让非公党建更加务实,更贴近业主,更贴近生活。”莫斌说。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碧桂园 党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