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升级为独立品牌Redmi 雷军: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红米升级为独立品牌Redmi 雷军: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2019年01月11日 07:40 成都商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红米独立 新机发布 承诺持股

  雷军:“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成都商报

  新品

  小米新手机Redmi Note7发布,雷军宣布红米升级为独立品牌Redmi。

  股价

  港交所信息显示,小米股票跌破10港元,收报9.970港元。前一天,雷军承诺未来一年不抛售股份。

  1月10日,小米集团CEO雷军现身Redmi发布会,为新手机Redmi Note7揭幕,同时宣布红米升级为独立品牌Redmi,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Redmi的“新掌门”——前金立手机副总裁卢伟冰。

  发布会上,雷军公开喊话“友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在介绍新品手机时,一再拿Redmi Note7与荣耀、oppo、vivo、华为等品牌手机做多项对比,力推新机的性价比。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产品无疑是红米升级独立为Redmi后发布的首款新机——Redmi Note7。新机定位在千元机级别,分别为999元、1199元、1399元。在外观设计上,新机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厚度8.1mm,屏幕为6.3英寸水滴屏,采用窄边框设计。涂装颜色采用幻彩渐变色设计,可选颜色为三种,分别是黑、蓝、红。在硬件配置上,新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QC4快充,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后置竖排双摄,接口采用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指纹识别设备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背部指纹识别设计。

  除Redmi Note7以外,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等新产品,公布了小米年末促销活动。

  早在1月3日,小米就已宣布分出红米成为独立品牌——Redmi,随后雷军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宣称,Redmi将专注于极致的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同时,雷军就新机在新浪微博平台频繁与网友互动,甚至亲自出镜拍新机的测试视频,为新机预热。

  1月10日上午, Redmi发布会开始前几个小时,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卢伟冰出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兼任Redmi总经理。此前,1月2日,雷军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与卢伟冰的合影,并配文“欢迎卢伟冰”,至此,金立前副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后的职位终于确定——独立品牌Redmi将由卢伟冰挂帅。同时,卢伟冰也在微博上发表博文确认消息。

  就在发布会的前一天,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CEO雷军、CFO周受资自愿承诺未来一年内不抛售所持的小米股份,但当天小米集团股价再度创下历史新低,收报10.340元港币。港交所信息显示,1月10日,小米股票跌破10港元,收盘价为9.970港元。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