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焦点访谈》曝光后 长春和美妇科医院已停业

被《焦点访谈》曝光后 长春和美妇科医院已停业
2018年12月06日 22:29 央视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6日晚,央视记者探访被《焦点访谈》曝光后的长春和美妇科医院,看到大门玻璃上已贴出“本院暂停营业,内部整顿”的告示。而在11月16日,长春市卫计委曾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营医院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一条提到要“建立诚信机制,实行价格公示制度。”(央视记者 万灵 孙建德)

  相关阅读:

  焦点访谈 | 确认过眼神,你是错的人;查体是表面,捞钱套路深!

  不久前,有一些患者向《焦点访谈》反映,她们在一家医院看病时,医生告诉她们得做检查,可在检查时医生又说,光这么查不行,还要怎么怎么查,反正是从少查到多,从浅查到深。甚至查着查着,就诱导你要做个手术,而且是做完一项又被要求做另一项,价格嘛,你在手术台上的时候,他说涨就涨,还要求给了钱才能继续做。查个身体怎么就变成了手术连环套呢?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