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华药业早间公告:公司芬太尼系列产品未出口

恩华药业早间公告:公司芬太尼系列产品未出口
2018年12月03日 09:38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恩华药业早间公告:公司芬太尼系列产品未出口

  新京报讯(记者李云琦)在中美双方将升级对芬太尼类物质的管控后,芬太尼产品受到人们的关注。12月3日早间,上市公司恩华药业公告表示,公司的芬太尼系列产品目前没有出口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国家。

  恩华药业称,公司枸橼酸芬太尼原料及其注射液、注射用盐酸瑞芬太尼制剂(以下合称“芬太尼系列产品”)分别于2011年12月份及2014年10月份获批并生产销售。公司的芬太尼系列产品目前没有出口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国家。

  根据恩华药业公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1988年联合国禁止非法贩运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公约,对本国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的生产及进出口严格管控。公司芬太尼系列产品属于受到国家严格管制的麻醉药品。我国《药品管理法》及《麻精药品管理条例》对该类药品的实验研究、生产、经营、使用、储存、运输等环节的管理做了全面、系统的规定,公司根据国家的有关法律规定制定了《特殊管理药品发运管理》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严格进行生产、存储和销售管理。

  数据显示,2017年度恩华药业芬太尼系列产品销售收入约4000万元,占公司2017年收入的比例约1.18%,“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有关麻醉药品的法律法规,积极拥护世界各国和地区对麻醉药品的严格管制,努力创造和谐社会环境”。

  新京报记者 李云琦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范锦春

责任编辑:陈靖

恩华药业 芬太尼 刘晓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