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总裁向炯因工作变动辞职 由王磊接任

朗诗绿色集团总裁向炯因工作变动辞职 由王磊接任
2018年11月23日 19:01 中国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朗诗绿色集团:公司总裁向炯因工作变动辞职 由王磊接任

  中国网地产讯 23日晚间,朗诗绿色集团公告称,自11月23日起,向炯先生因需要专注朗诗集团相关工作向公司请辞朗诗绿色集团执行董事及总裁一职。由王磊接任公司执行董事及联席总裁一职。

  向先生已确认,他与董事局或本公司概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他辞任之其他事宜须提呈本公司股东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

  王先生,现年40岁,于2018年5月获委任为朗诗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任地产事业部总裁。王先生曾任本集团上海地产公司总经理。他拥有同济大学建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硕士学位。王先生曾就职于景瑞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历任区域总经理,专案经理等职。他在地产行业工程管理,专案开发运营及企业综合治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王先生于过去三年并无于其他上市公众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

  王磊与公司合约在2018年11月23日签订,为期三年。彼于获委任后,须于本公司下届股东大会上退任及膺选连任;其后须根据本公司之章程细则每三年轮值告退及膺选连任至少一次。委任王先生作为执行董事可由本公司或王先生以一个月书面通知予以终止。王先生有权收取固定董事酬金每年人民币1,800,000元及酌情花红,此乃由董事局参考王先生职职务及职责,当前的市况及本公司薪酬委员会的建议而厘定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