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集团多个项目在进博会签约 总金额达28亿美元

保利集团多个项目在进博会签约 总金额达28亿美元
2018年11月07日 17:33 新浪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新浪财经讯 11月7日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新浪财经从保利集团获悉,该集团在本届进博会上的总签约金额将达28亿美元,涉及领域包括实物黄金、铂金、纸浆、酒店委托管理、文化演出以及丝绸等。

  据悉,保利集团在本届进博会上的五个签约项目分别是:中国工艺集团与渣打银行签约非货币黄金(实物黄金)采购项目(签约金额16亿美元)、中国工艺集团与摩根大通银行签约35吨铂金采购项目(签约金额10亿美元)、中国轻工集团与加拿大中加浆纸有限公司签约智利纸浆采购项目(签约金额1.16亿美元)、保利发展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约酒店委托管理项目(签约金额1700万美元)、以及保利文化与阿姆斯特朗音乐艺术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文化演出项目(签约金额58万美元)。

  上述五个项目合计签约金额达27.4亿美元。此外,保利集团托管的中丝集团计划与5家海外供应商签署合同及框架协议,总金额为6600万美元。全集团总签约金额将达28亿美元。

  保利集团表示,将继续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涉及具体业务领域,在汽车贸易方面,保利将继续扩大与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等汽车品牌在汽车销售领域合作;在地产板块方面,保利将继续与洲际酒店集团等酒店集团进行深度合作,拓展在中国的高端酒店业务;

  在工艺贵金属方面,保利将继续与全球贵金属交易商合作,为我国相关产业资源安全提供稳定的贵金属供应渠道;在文化板块方面,保利将加强与世界知名院团、院校的战略合作,引进国外优秀剧目,并在演出、制作、艺术教育方面加强与国外优秀文化企业的深度融合与合作;

  在民爆业务方面,保利久联与全球第一的民爆公司澳瑞凯成立合资公司,未来保利久联将与澳瑞凯在民爆技术研发、爆破一体化服务领域扩大合作,推动中国民爆行业向高质量发展。

  保利集团同时表示,未来保利将通过现有各业务板块,深耕东南亚与非洲业务,并积极拓展欧美业务。在稳固已有海外业务的基础上,加强与当地业务领先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整合资源积极拓展当地业务。(新浪财经 王茜)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