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根良:我们民营企业还是有竞争力的

崔根良:我们民营企业还是有竞争力的
2018年11月01日 23:27 新浪财经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新浪财经讯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参加座谈会的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崔根良在会后感言道:尽管目前受国内外多种因素的影响,民营企业遇到了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认为,只要企业把创新抓好,把技术攻关做好,把产品质量做好,我们的民营企业还是有竞争力的,我们民营企业对未来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