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许家印投资仲裁还需数月:恒大是否出局仍成谜

贾跃亭许家印投资仲裁还需数月:恒大是否出局仍成谜
2018年10月25日 20:27 新京报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贾跃亭、许家印投资仲裁还需数月:FF可进行5亿美元再融资,恒大是否出局仍“成谜” |新京报财讯

  新京报快讯(记者 白金蕾)从十月初延宕至今的恒大健康与法拉第未来(下称:FF)投资之争再现“罗生门”。10月25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对FF申请的紧急救济仲裁进行了裁决。新京报记者综合恒大及FF观点,目前可以确定的内容是,FF可从其他融资渠道获取资金,但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元。

  也就是说此次宣判内容仅为紧急救济仲裁,还有最终仲裁尚未宣判。双方知情人士均称,最终仲裁结果的宣判或将在几个月、甚至半年后。

  FF官方声明:申请紧急仲裁全面获胜,正式开放全球融资。FF中国官方人士称,紧急救济是FF胜了,FF可以自由融资5亿美元。这次紧急救济的标的就一个,即开放5亿美元融资,其它的都是后面慢慢仲裁。

  恒大健康则发布公告称,是所以允许FF进行融资,是为了保护股东利益。而该融资有严格的条件限制,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恒大投后估值,恒大享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元。

  恒大健康的公告进一步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否决了贾跃亭提出的彻底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的要求,并否决了贾跃亭临时提出要进一步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的新要求。但FF中国称,以上两项并非最终仲裁结果。

  那么,最终仲裁的内容是什么?贾跃亭于10月3日提出仲裁,要求解除恒大健康投资FF所有融资协议。FF中国及恒大方面均称,这是一场持久战,最终判决需要几个月,甚至更久,

  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恒大投后估值,恒大享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但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元。对于更令人关注的彻底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的要求,以及进一步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的新要求,则留在后期进行仲裁。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贾跃亭 许家印 仲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