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嬉皮笑脸唱国歌被封号 虎牙:整改教育

女主播嬉皮笑脸唱国歌被封号 虎牙:整改教育
2018年10月10日 09:33 环球网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女主播嬉皮笑脸唱国歌被封号 虎牙:整改教育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0月7日,有网友反映,虎牙女主播杨凯莉在直播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

  10月10日凌晨,虎牙直播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杨凯莉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虎牙也表示,虎牙平台将继续加强对主播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法律知识培训,积极引导主播输出正能量的直播内容,提升主播的社会责任感。

  同时,杨凯莉本人也在微博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

  江苏网警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在公共场合,故意篡改国歌歌词、曲谱,以歪曲、 贬损方式奏唱国歌,或者以其他方式侮辱国歌的,由公安机关处以警告或者十五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悉,杨凯莉在在虎牙直播有近200万粉丝,在短视频平台抖音上也拥有4400万粉丝,号称虎牙抖音一姐。而此前,斗鱼网红女主播陈一发儿因调侃南京大屠杀至今仍被封禁中。(李文瑶)

责任编辑:万露

虎牙 唱国歌 女主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