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药机拟聘请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化解债务危机

千山药机拟聘请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化解债务危机
2018年10月08日 18:01 新京报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千山药机拟聘请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化解债务危机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卡拉)10月8日,深陷债务危机的千山药机发布公告称,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 )签订《综合服务意向协议》,以化解本次债务危机。此次签署的意向性协议未涉及具体金额。

  千山药机称,公司最近三年签署的部分框架协议未达预期。包括2017年8月3日子公司广东千山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8月24 日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9月14 日公司与湖南湘民投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关于湘医联体+基层医疗慢病健康管理服务网点建设的合作框架协议》。

  因爆发债务危机导致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为化解本次债务危机,千山药机拟聘请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作为重组的综合服务顾问,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拟接受聘请,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千山药机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资产重组、债务重组、盈利模式重组、经营管理重组等一揽子综合服务。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千山药机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通过友好协商于 2018 年9 月 30 日在湖南省长沙市签署了《综合服务意向协议》。

  中国长城资产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431.5亿元,股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管理、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租赁、投资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为四家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千山药机认为,中国长城资产作为四家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积累了丰富的不良资产处置经验和手段,有专业的不良资产管理团队,能为千山药机提供优质的服务。本意向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目前发展需要,公司通过与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的合作,能为公司化解债务危机、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并实现转型升级发展提供良好的专业指导及资源支持。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