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存安全隐患 被要求整改

多家企业存安全隐患 被要求整改
2022年12月08日 06:25 媒体滚动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转自:大连日报

  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巴家伟)近日,市安委办综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组织开展冬季防火防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电焊等特种作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备设施完好情况和消防通道、疏散通道畅通情况,以及安全防火宣传教育、风险提示告知板、应急演练、疏散演练落实情况等,要求被查出安全隐患的企业立行整改。

  在大连双兴商品城有限公司,检查组发现该企业消防控制室的墙壁式配电箱箱门无跨接,箱内N端排规格过小,一钉多线现象严重,箱内未设置PE端排,较多PE线连接在一个接地端子上,箱内线缆凌乱;配电室气体灭火系统的紧急启停按钮接线柱裸露在外,缺少保护盖板;消防泵房应急灯未接通电源,控制阀未悬挂“常开”标识牌,无就地水位显示装置;个别疏散通道被商户堆放货物占用等问题。

  在大连球城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检查组发现该企业库房货物堆放混乱,货架通道被货物阻挡;生产车间消防栓无水、消防栓前有杂物阻挡;灭火器材缺少存放标识、一个单元内配置数量不足;配电箱缺少有电危险的安全警示标志,插座缺少漏电保护装置等问题。

  在中国江本有限公司,检查组发现存在吊车行走时声光报警器未启用、油漆库外的声光人体静电释放器失灵等问题。

  在大连蛟龙水产饵料开发中心,检查组发现生产车间多处传送带设备皮带、链条、传动轴缺少防护罩;空压机室动力配电柜外接插座开关缺少漏电保护器等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大连市 消防 整改 安全隐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