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暴涨近50%!“吸血鬼”愿意出售曼联,贝克汉姆有望参与收购

股价暴涨近50%!“吸血鬼”愿意出售曼联,贝克汉姆有望参与收购
2022年11月24日 19:06 红星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与C罗立即解约。这样的消息让球迷议论纷纷,但是红魔的股价却在最近几天迎来了一波“逆势反弹”!

  道琼斯指数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月23日收盘,曼联的股价报18.8美元/股,单日涨幅达25.84%。俱乐部总市值30.64亿美元。

  产生这一现象背后原因,无疑是格雷泽家族在本周二宣布,愿意在执掌17年后出售俱乐部,对完全出售俱乐部持开放态度。

  由于对俱乐部投入甚少,并且将曼联自身造血产生的利益收归己用,格雷泽家族被曼联的球迷冠以了“吸血鬼”的称号。该声明于周二晚9点30分发布在曼联的网站上,在声明中俱乐部表示,董事会正在启动一项动议,“旨在促进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同时表明,格雷泽家族会考虑所有的选择,包括 “对俱乐部的新投资、出售或其他交易”。而从11月17日开盘到11月23日收盘,五个交易日曼联股价累计涨幅接近50%

  一位行业分析师对此表示,曼联可能会以接近70亿英镑的价格出售,并且竞标战可能会使价格更高。然而,一些足球金融专家表示,对于一个去年没有盈利的俱乐部来说,就算是40、50亿英镑,也都太高了。

贝克汉姆现身世界杯比赛现场 图据IC photo贝克汉姆现身世界杯比赛现场 图据IC photo

  而据《泰晤士报》的报道,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愿意与任何潜在买家举行会谈,商讨他是否能够进入到收购的序列中。此前,曾有不同的投资者接触过贝克汉姆,问他是否愿意支持竞购曼联。然而,这些谈判从未取得进展。而这位前英格兰队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讨论这项交易。

  分析师说,在这样的估值下,未来的曼联所有者需要有强大的财力。虽然贝克汉姆没有能力独自出资购买,但他的财富以及与曼联的长期合作历史可以证明,他将是投资财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潜在的买家可能会寻求争取这位前红魔球员,以提高他们接管英超俱乐部的机会。

  贝克汉姆从青年时代就为曼联效力,直到2003年贝克汉姆带着11个奖杯(6个英超联赛冠军、单赛季三冠王等成就)离开了俱乐部,签约皇家马德里。贝克汉姆被认为是曼联的一个传奇,他曾与吉格斯、巴特、斯科尔斯和内维尔一起组成了曼联92班黄金一代。

  红星新闻记者 裴晗 实习生 王艺琪 吕靖宜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