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今年8月将在上海召开

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今年8月将在上海召开
2022年07月01日 19:07 上海证券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雁争)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星火燎原”计划暨全球元宇宙大会产城联盟新闻发布会近日在线上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将于今年8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举办。

  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将通过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展现中国元宇宙发展优势及核心力量,协同上海科创带动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虚拟与现实共生蝶变,带动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电子信息制造业规模跃上新台阶,角逐元宇宙产业新赛道,开启全球元宇宙崭新里程碑。

  “星火燎原”计划近日已经启动。该计划以北京、江西、浙江、海南等为起点,从点到面全面覆盖中国各大城市,通过产城联盟融合落地的方式,让元宇宙全面赋能城市建设。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会长倪健中表示:“元宇宙‘星火燎原’计划结合产城联盟模式,从中国一省一市一县一镇出发辐射亚太、点亮全球城市节点,共建全球人类数字命运共同体。”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副秘书长、全球元宇宙大会秘书长谢安娜表示:“元宇宙‘星火燎原’计划产城融合落地行动,推动元宇宙产业链龙头企业,与各城市的地方政府紧密合作,打造产业链高质聚集的元宇宙产业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