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上海多个地标全面开放!这里的周末票20分钟抢光,影院重启后能看哪些电影?

明起,上海多个地标全面开放!这里的周末票20分钟抢光,影院重启后能看哪些电影?
2022年06月30日 21:14 媒体滚动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上观

  快乐又回来了明起,东方明珠、上海之巅等全面开放↓

  结合目前本市疫情防控形势实际,7月1日起,上海逐步开放室内外所有类型A级旅游景区。目前,东方明珠、上海之巅观光厅、浦江游览等均已宣布明天全面开放的消息,并接受游客预约。伴随中共一大纪念馆、二大会址纪念馆、四大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与之配套的红色专线车也将恢复运行。

  此前,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已先行开放259米户外全透明悬空观光廊、90米户外观光廊及明珠卡丁体验中心等户外场所。明天起,明珠塔351米太空舱、263米主观光层、空中旋转餐厅、可口可乐欢乐餐厅、老上海8号餐厅、高空VR过山车、多媒体穹顶投影秀、地标乐园、浦江游览等室内游乐项目及商业设施均都将在限流基础上全面恢复运营,全面开放后的营业时间调整为9:00-21:00。

  明天8:30,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也将重新开放。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海之巅观光厅将继续严格落实市文旅局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以“实名制+分时预约+限流”的方式运营。游客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通过上海中心官方微信或携程、驴妈妈、同程、美团平台等官方合作商进行实名制预约入馆和购票。

  全面开放后,东方明珠电视塔和上海之巅观光厅将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按全天接待人次上限的50%开放实名制在线预约购票,做到错峰限流及信息可追溯。进入景区前,游客需接受数字哨兵查验或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随申码等,同时需持有72小时之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游览期间,游客除用餐时段外需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景点超高速观光电梯也实行限流开放。同时,上海之巅观光厅场馆的中央空调已开启全新风模式运行,开放期间工作人员将对观光厅的各个区域进行循环消毒,特别是对电子触摸屏、电梯、导向杆、隔离栏、护栏、垃圾桶、桌椅、轮椅、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等。

  黄浦江游览同步恢复还有这些景点要开

  另据浦江游览公布的消息,黄浦江游览将于7月1日恢复运行。运行过程中,浦江游览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限流措施,建议游客提前预约登记。游览过程中,所有游客须规范佩戴口罩,扫描数字哨兵或场所码、出示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要注意的是,仅持有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而无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游客将无法登船

  此外,杜莎夫人蜡像馆、长风海洋世界等景点也将陆续重启。7月2日,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将开启今年的运营季,为市民游客带来夏日清凉。

  多个博物馆恢复开放

  周末票20分钟抢光

  7月1日(周五)起,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恢复开放!观众可自今天12点起,通过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及上海天文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购票、预约,现场不提供售票服务。

  今天12点20分,记者登入三馆微信公众号,购票通道显示可购买除7月4日闭馆日之外,7月1日-7月6日的门票。当时,上海天文馆7月1日周五,7月5日周二、7月6日周三都还有数百张余票。

  7月2日星期六的门票已经售罄,7月3日周日上午时段还剩余12张,下午时段还剩余5张。当记者一通操作,到达付款阶段已经显示失败。最终,记者成功买到了7月5日的3张上午时段门票。

  下午1点05分,记者再次登入发现,上海天文馆这几天的门票均已售罄。

  相对于上海天文馆这个大热门,上海科技馆和上海自然博馆的门票相对充裕,有兴趣的市民可以按需选购。

  上海影院7月8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能看哪些电影?

  “终于要重启了!”本市电影放映场所将于7月8日起有序恢复开放。6月30日,不少影院已开始忙于召开员工动员大会,消杀、排片并给人员排班,准备工作正式步入正轨。

  重启以后,有哪些影片可以看?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的“上海出品”电影《人生大事》正在热映,目前票房已突破4亿元。

  6月30日,多部影片宣布密钥延期。《唐顿庄园2》延长上映至7月19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延长上映至8月3日;《侏罗纪世界3》延长上映至8月9日;《暗恋·橘生淮南》延长上映至7月31日。此外,还有全球首部真实记录珠峰攀登全程的电影《珠峰队长》定档7月2日;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奇幻合家欢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宣布定档7月15日;国漫科幻大片《冲出地球》宣布定档7月16日。

  上海一家影院经理介绍,目前,影院业务部门正在和院线沟通、核对片源,明后天会陆续拿到《侏罗纪公园3》《人生大事》等在映影片拷贝和密钥,进行放映测试。“重启初期,考虑防疫要求,我们每场间距约在30分钟左右。重启第一天场次不会很密,估计有三四部电影、20几个场次可选。”她介绍,停业期间,影院经常接到观众电话,询问何时开业,公众号上也不时有观众留言咨询。“热心观众的留言说明,影院仍然是受大众欢迎的文化休闲场所,也给了从业者信心。”7月8日,该影院也将延续其服务周边社区的“彩虹场项目”,安排一场10点左右的“早早场”新片,以优惠价格便利周边居民观影。“相信随着新片陆续上映,市场会慢慢好起来。”

  上海大剧院也重启了全新《牡丹亭》、《弗兰肯斯坦》《只此青绿》定档

  6月30日,上海大剧院公布重启后首批节目,包括上海芭蕾舞团《天鹅湖》以及两台重磅新创大戏:上海大剧院版昆曲——重逢《牡丹亭》、舞台剧《弗兰肯斯坦》中文版。由上海大剧院运营管理,位于杨浦的YOUNG剧场将重新规划开幕演出季,话剧《春逝》、多媒体影像戏剧《世界旦夕之间》等有望完成在上海的首次亮相。

  7月15日至16日,经典版芭蕾舞剧《天鹅湖》时隔两年再度被选为上海大剧院线下重启的首批节目之一。这版《天鹅湖》由原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德里·迪恩精心打造48只群鹅组成震撼的“天鹅海洋”,诞生至今全球巡演195场。

  疫情没有拦住创作的脚步。“东方舞台美学”系列是上海大剧院正在打造的重点品牌,将首度推出上海大剧院版昆曲——重逢《牡丹亭》。这一版将是一次解码原著的重新演绎,表现柳梦梅和杜丽娘以“至情”冲破“生死梦中”的循环,而不是一次传统折子戏的串演。受疫情影响,出品方与主创、主演将创排搬到云上,目前该戏的舞美、服装等设计均已完稿,剧作家罗周担任编剧,马俊丰执导,梅花奖得主张军、单雯主演,8月10日至14日在大剧院首演。

  玛丽·雪莱创作的科幻小说《弗兰肯斯坦》是国际影视热门IP之一,改编众多。舞台剧《弗兰肯斯坦》中文版原定今年在上海创排、5月在上海首演,因疫情影响移师北京,演出反响轰动售罄加场,引得上海、江苏等长三角戏剧观众羡慕不已。该剧由上海大剧院创制中心参与联合出品,尼克·迪尔担任编剧,环球莎士比亚剧院前任艺术总监多米尼克·德罗姆古尔及中国导演李任担纲执导,包括舞蹈家王亚彬等在内的中英两国实力团队打造,北京首演时由袁弘、郑云龙、闫楠、王茂蕾领衔主演,黄宏、翟方臣、王亚彬特邀出演。上海首演将于9月15日至25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受到观众关注的爆款演出、原计划于2022年4月28日至30日上演的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因疫情影响而延期上演,如今重新定档,将于2023年1月14日至15日回到上海大剧院。

  由上海大剧院运营管理,位于杨浦的YOUNG剧场正在紧锣密鼓地重新规划开幕演出季,节目不乏在外地取得成功、即将首次来到上海的佳作,如《春逝》取材自物理学家吴健雄和中国第一位物理学女博士顾静徽的故事。李建军导演、结合XR虚拟拍摄技术的多媒体影像戏剧《世界旦夕之间》等都将登陆YOUNG剧场主剧场。

  此次上海大剧院在限流50%的基础上逐步恢复开放A+艺术空间等公共区域,未来3个月内还将在大剧场迎来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儿童剧《宋庆龄和孩子们》、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的话剧《红楼梦》、上海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开幕音乐会。别克中剧场将上演《海上弦风》上海民族乐团弦乐专场音乐会、原创儿童音乐剧《阿兔酱紫》、话剧《黑鸟》、孟京辉戏剧作品《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和《恋爱的犀牛》。New Box小剧场上演原创儿童音乐剧《复活吧!胡萝卜》等。

  6月起,由上海大剧院“首席五星服务员”指导,场务部分批开展礼宾员的集中培训,针对服务观众的各个环节进行演练;舞台技术部利用当下舞台空档,大规模检视吊杆、音响、灯光等设备的零件损耗,控制系统的软件参数,进行清洁、维修、维护。工作人员对剧场环境多次开展全面的预防性消毒,重点区域适当增加消毒频次,配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作为两年前首家启用健康核验一体机的演出场所,上海大剧院日前完成“数字哨兵”的升级部署,依托“数字哨兵”做好场所码、随申码、行程码、核酸检测信息“四码”必检工作,监测体温,落实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做好不使用智能手机人群的人工服务引导,把好第一道关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上海大剧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