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短视频再度联手 乐视视频与快手达成合作

长短视频再度联手 乐视视频与快手达成合作
2022年06月30日 20:07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宋美璐)6月30日,快手宣布与乐视视频就乐视的独家自制内容达成二创相关授权合作,快手创作者可以对乐视视频独家自制版权作品进行剪辑及二次创作,并发布在快手平台内。乐视视频通过接入快手小程序平台,不仅可以触达更海量的用户,并且能借助小程序的功能实现会员拉升及内容变现。快手方面表示,借助小程序平台的优势及能力,将持续探索长短视频的双赢之路。

  今年春节期间,二者就曾展开合作,乐视视频免费为快手提供热门影视内容,据快手数据,相关合作剧集的日播放量最高有3-5倍的增长。

  快手小程序负责人表示,此次快手小程序和乐视达成二创版权合作,双方共享用户集体创作的内容红利,也契合快手在发力视频创作领域的需求,希望此次与乐视的深度合作,能持续为业内长短视频版权合作机制提供有利借鉴。

  乐视视频负责人表示,好作品和二创内容是相辅相成的,希望这次长短视频的合作能实现乐视视频、快手小程序以及平台创作者共赢,让经典的影视作品得到重生,也期待未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及二创作品的诞生。

  此前3月,抖音也曾宣布和搜狐达成合作,获得搜狐全部自制影视作品的二创授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快手 乐视视频 乐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