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西贝莜面村餐厅惊现女子赤身裸体的不雅视频!店方称:已报警!

上海一西贝莜面村餐厅惊现女子赤身裸体的不雅视频!店方称:已报警!
2022年02月09日 18:59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惊现不雅视频!沪知名连锁餐厅称:已报警!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 宣克炅

  昨天,有多位市民投诉反映称:位于吴中路上的万象城内的一家西贝莜面村餐厅出现令人惊诧的一幕:门店的屏幕上竟然出现女子赤身裸体的不雅视频,视频播放面朝商场过道,经过的顾客都看到了这一幕。

  记者随后赶赴现场核实,店方称:已经报警处理,不排除有人通过投屏播放该段视频。

  这段女子赤身裸体的不雅色情视频出现在了西贝莜面村店门口上方的屏幕上,时长达到数十秒钟,有怀抱孩子的母亲见状赶紧疾步快走离开!

  当有人向店方反映后,有工作人员随即上前手忙脚乱地进行了关闭,但这些视频已经给商场和西贝莜面村门店的正常秩序造成了不良影响。 据反映人介绍:事发时,正是傍晚晚餐左右的时间,商场内来往的人员较多,不少人看到这一幕后感觉莫名惊诧。 

  记者赶赴事发的西贝莜面村门店,门店负责人称:事发后,他们对店内的员工进行了初步排查,初步认为:这段视频不是店内员工播放的,而播放这段视频的源头并不清楚、也不排除外来的人员或者店内顾客投屏播放的。

  西贝莜面村万象城店工作人员称:那个不雅视频的话,目前我们公司在调查,我本人没看到。现在我们已经移交警方去处理了。 据门店值班经理苗女士介绍:门店的屏幕投放的视频都是循环播放关于西贝莜面村的广告视频,不会播放无关西贝莜面村的内容,他们进行初步了解后认为:视频源头也不在后台。

  那么,这段不雅视频是从何而来的呢?

  西贝莜面村门店的值班经理苗女士称:他们店内原本有两个无线网络,由于其中一个供顾客使用的公开的网络坏了,于是向顾客开放了另外一个内部无线网络并提供了相关上网密码,不排除有人通过这个内部网络进行了不雅视频投屏播放。而对于其中可能存在网络安全风险,苗店长对此进行了回应。 

  店长表示:“现在店内的内网的密码很多客人都知道。如果投屏的话,他只要连接我们的内网就可以投屏。”

  而关于这个漏洞可能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苗女士表示,技术层面的内容她也不清楚,公司的技术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现在该店也联系了公司和第三方,并且也报案处理,现在也只有猜测可能是被恶意投屏。 

  记者检索法律条文发现:传播淫秽物品罪,是指不以牟利为目的,在社会上传播淫秽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四条规定:【传播淫秽物品罪;组织播放淫秽音像制品罪】传播淫秽的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律师告诉记者:

  如果商场、商店内的大屏幕突然播放不雅视频,首先要确认责任人。

  如果是责任人过失造成的,则同样可以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可以由公安进行教育、批评、罚款、拘留等。如果责任人故意投放不雅视频的,则可以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由民警对其进行罚款、拘留,情节严重的,构成犯罪的,可能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是否构成犯罪要看具体情况分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纽泰格 301229 20.28
  • 02-11 金徽股份 603132 --
  • 02-10 威贸电子 833346 9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12.5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40.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