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组织召开智能网联汽车推进组(ICV-2035)工作会议

工信部组织召开智能网联汽车推进组(ICV-2035)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7日 10:49 工信部网站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装备工业一司召开智能网联汽车推进组(ICV-2035)工作会议

  2022年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组织召开智能网联汽车推进组(ICV-2035)工作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16家单位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智能网联汽车推进组(ICV-2035)2021年整体工作情况,梳理了法规平台、技术标准、测试应用、操作系统、网络安全、产业生态等6个工作小组的年度标志性成果,并交流研讨了2022年重点工作、预期成果及任务分工。

  2022年,智能网联汽车推进组(ICV-2035)将把握产业发展的新形势,聚焦重点突出问题,加强技术研发,统筹协调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推进相关工作,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