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赐”号又到了,埃及宣布“紧急状态”

“长赐”号又到了,埃及宣布“紧急状态”
2021年12月14日 15:44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长赐”号又到了,埃及宣布“紧急状态”

  据埃及中东社和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12日,当满载货物的“长赐”号货轮再次驶向苏伊士运河时,埃及当局紧张到宣布“紧急状态”。

  今年3月,“长赐”号曾在苏伊士运河“卡”了6天,严重影响全球航运。11月,该货轮在中国青岛完成维修后再次出发,并于12月11日夜间再次抵达苏伊士运河。

  据报道,此次满载货物的“长赐”号比上次卡船时还要重,埃及当局高度关注。为了确保货轮通过,埃及甚至宣布了“紧急状态”。

  另一方面,“在苏伊士运河开挖掘机的小哥”也紧张到屏住呼吸。今年3月,他因为在船艏孤独挖淤泥而走红网络。他先发推特表示,“老板让我在‘长赐’号通过苏伊士运河前都不要接新活”,当“长赐”号开始通行时,他更表示自己紧张到“针落有声”。

  有网友回复他,“今天的风怎么样?”“你准备好接紧急电话了吗?”

  更有网友说,可别再卡了,“我的圣诞礼物还在船上”。

  “长赐”号顺利通过苏伊士运河后,埃及宣布解除紧急状态,挖掘机小哥也松了一口气,发推文表示:“朋友们,演出结束了,没什么可围观的了。”

  有网友调侃道:“之前我十分紧张,但现在我竟然有一点点失望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埃及 苏伊士运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善水科技 301190 27.85
  • 12-15 长江材料 001296 25.56
  • 12-15 炬光科技 688167 78.69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4 凯旺科技 301182 27.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