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鸿星尔克吴荣照:数字化升级要与环保产业链相结合

专访鸿星尔克吴荣照:数字化升级要与环保产业链相结合
2021年12月08日 11:37 中新经纬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百家名企看高质量|专访鸿星尔克吴荣照:数字化升级要与环保产业链相结合

  中新经纬12月8日电 (常涛)“实体经济一直被视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只有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才能符合国内现阶段发展需求。”近日,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接受中新经纬记者专访时指出,对鸿星尔克而言,提升科技创新,坚持绿色低碳,用数字化赋能实体企业,将数字化升级与环保产业链相结合引领企业发展,是当下的战略要务。

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 受访者供图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 受访者供图

  吴荣照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的任务,这为新时代下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成为实体企业发展风向标。

  谈到如何使消费者长期保持对鸿星尔克品牌的关注度时,吴荣照表示,现阶段消费者已从品牌宣传的被动接受者转型为品牌建设的发起者,而鸿星尔克一直以来就是以用户需求为产品设计、研发导向,打造国货黑科技产品。

  “在研发设计方面,鸿星尔克初步引入数字化的建模设计方式,通过数字化、3D模拟建模,提升设计研发的效率,将设计师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落地;其次鸿星尔克通过建立数字化的平台来跟消费者沟通,不断了解消费者(需求);最后鸿星尔克着力打造数字化的中台,提升决策的效率以及科学性,通过全链条的环节协同,最终实现柔性的供应链的高效运营。”吴荣照说。

  11月初,话题#鸿星尔克成立实业公司#登上微博热搜。彼时,鸿星尔克方面回应中新经纬记者称,新增河南(商丘)实业有限公司,是携手睢县制鞋产业共同发展。

  对于未来鸿星尔克的建厂计划,吴荣照透露,后续鸿星尔克将响应国家“扶持中西部地区实业发展”的号召,向西办实业,在新疆和田兴建服装工厂。(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鸿星尔克 吴荣照 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