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协在京召开座谈会!万科、保利等10家头部公司副总裁级别以上代表参会

中国房协在京召开座谈会!万科、保利等10家头部公司副总裁级别以上代表参会
2021年10月15日 21:52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中国房协在京召开座谈会!万科、保利等10家头部公司副总裁级别以上代表参会

  每经编辑 杜宇

  据中房网消息,10月15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北京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与会企业介绍了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市场态势,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出席的企业代表为保利、中海、万科、融创、金地、龙湖、中梁、新城、绿城、旭辉这10家头部公司的高管。

  住建部房地产司司长和中房协会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各家房企对近期房地产运营情况发表观点。

  本次座谈会的规格不低,要求各家公司参会代表为副总裁级别以上

  知情人士透露,各家公司代表大体结合各自经营情况及市场现状发表观点,主要诉求集中在希冀调控政策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前提下适当松绑,包括稳定市场预期、支持刚需购房及调整土地价格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房网、第一财经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万科 房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