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公司人去楼空 押金退还成难事

货运公司人去楼空 押金退还成难事
2021年09月21日 07:14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货运公司人去楼空 7800元押金“打水漂”?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胡先生很郁闷,他向一家公司交了高额的押金,没有想到,临到退钱的时候,这家公司却人去楼空。

  今年7月,胡先生在网上看到成都俱鑫达运业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货车驾驶员,每月的工资待遇不错。

  胡先生来到这家公司咨询情况,对方表示,胡先生在他们这里跑货运,既可以贷款买车,也可以租车。胡先生交纳了200元手续费选择了贷款买车,可是,对方却迟迟没有贷款买车的消息。随后,公司又提出了一个借车的办法。

  胡先生没有想多想就缴了7800元押金,可是货车到手后,却一直没有货源可以拉。无奈之下,今年8月17号,胡先生只得退还了车辆。

  退还了车辆,双方商定今年9月10号,货运公司会把押金退还给胡先生。然而,到了9月10号,胡先生却并没有拿到钱。

  发现不对劲,胡先生立即来到对方公司了解情况,结果发现这家公司已经人去楼空。

  采访中,630和第1眼记者联系了这家货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于何时退还押金的问题,对方含糊其辞。

  胡先生说,现在这家公司突然撤走,他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对方。

  目前,胡先生已向相关部门投诉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