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画面!混凝土路障、铁围栏运抵国会大厦前,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抗议

现场画面!混凝土路障、铁围栏运抵国会大厦前,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抗议
2021年09月17日 10:03 环球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现场画面!混凝土路障、铁围栏运抵国会大厦前,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抗议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华盛顿频道报道,为应对当地时间9月18日(周六)即将到来的集会,近日美国国会大厦周围开始加装混凝土路障和铁围栏等安全措施。另据华盛顿邮报称,当地时间16日,华盛顿的几条街道开始封闭。

  据报道,示威者计划当地时间18日在国会大厦前举行集会,支持1月6日在国会大厦骚乱事件中被指控的参与者。

  当地时间16日,许多围栏已经安装完成,几条街道也已经临时关闭,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抗议活动。美国国会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他们已请求国民警卫队,如有需要可以帮助维护安全

  在1月初的骚乱中,一批支持时任总统特朗普、意图推翻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的示威者,曾强行闯入美国国会大厦,导致当时正在认证选举结果的参众两院联席会议被迫中断。这一事件造成包括国会警察在内的多人死亡、上百名执法人员受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美国国会 国会大厦 抗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