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在晋江开幕

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在晋江开幕
2021年07月21日 06:48 福建日报

锂电池、新能源车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乘风而起,这班车怎么上?四大首席解析黄金赛道

  原标题: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在晋江开幕

  本报讯 (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陈文经 谢佩龙) 昨日,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八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在晋江开幕。

  本届食交会设有台湾馆、进口馆、晋江及石狮伴手礼馆、潮州名优食品馆等特色展区,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总数超过1000家,其中85%为外地企业,包括德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齐聚参展,展出规模及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本届展会紧扣全国休闲食品制造上下游产业链,聚焦休闲食品成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品工艺技术、食品原辅材料及添加剂、品牌授权及包装设计五大领域,实现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集中展示食品行业的新动态、新技术、新潮流,引领推动参会食品企业对接国际先进技术设备、适用技术。

  本届展会坚持“双线”办展,依托B2B供应链平台,实现线上同步展出。目前线上平台入驻企业1000多家,人数突破10万人,每天在线活跃厂商约3000人。

  历经7年培育,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规模日益扩大,影响力逐届提高,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休闲食品专业展会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晋江市 食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