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4万5!韩国家装技师收入比肩三星 韩国兴起家装技师培训热

月入4万5!韩国家装技师收入比肩三星 韩国兴起家装技师培训热
2021年06月28日 20:00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疫情下,韩国的家庭装修需求迅速增长,负责家装施工的技师受到普遍欢迎,瓦工等热门工种“一工难求”,技师们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韩国的很多家装技师都属于自由职业者,为了在短期内招到有实力的技师,企业竞相开出高薪。目前,根据资历的不同,有的技师月收入已经涨到了450万-8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56-4.56万元),收入水平可以与三星等韩国大企业的员工比肩。 在韩国,家装技师主要依靠“传帮带”的传统学徒制培养,没有纳入正规教育体系。由于很多年轻人不愿意入行,行业面临着青黄不接的境地。不过随着职业前景越来越明朗,人们开始报名参加技师培训班,家居家装企业也尝试涉足技师教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