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逛吃“肇事” 买单有TA!严於信:这样的生活值得“象”往

大象逛吃“肇事” 买单有TA!严於信:这样的生活值得“象”往
2021年06月15日 08:16 华夏时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大象逛吃“肇事”,买单有TA!严於信:这样的生活值得“象”往

  严於信:

  今天联播头条关注的是科技助农,其实保障农民收入和财产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工具,那就是金融。最近这些天,要说什么动物最红,那一群逛吃的亚洲象如果排第二的话,没有动物能排第一。不过,这群象一路逛下来,也给沿线居民带来了一些损失。最新的消息是,云南当地已经启动了保险定损工作,统计完之后就可以赔付。

  还有这样的操作?原来是上了野生动物肇事公众责任保险,据称这种保险还是全球首款。它不需要公众自己来买,由当地政府向保险公司购买,因野生动物肇事造成的损失,可以按标准理赔。很多网友都为这款保险点赞,说它既保护了农民的利益,也保护了野生动物。对当地政府来说,也有效分散了风险,实现了由政府补偿向商业赔偿的转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类似的创新产品是不是可以多安排一点?!一句话,有保障,更安康,这样的生活也更值得“象”往。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肇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