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7月20日将乘自家火箭进入太空 亲弟弟同行

贝佐斯7月20日将乘自家火箭进入太空 亲弟弟同行
2021年06月08日 14:01 观察者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观察者网讯)据路透社8日报道,亚马逊创始人、亿万富翁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7日表示他将和弟弟马克于7月20日乘坐自家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研制的火箭飞向太空。

  贝索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自从我5岁以来,我就一直梦想着能够去太空旅行。7月20日,我和我的弟弟将开启这场太空之旅。”

杰夫·贝索斯Instagram账号截图杰夫·贝索斯Instagram账号截图

  贝索斯预计将于7月5日辞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并将成为“蓝色起源”公司第一次太空飞行的乘客之一。与贝索斯一样,埃隆·马斯克、理查德·布兰森等亿万富翁也投资了数十亿美元创建火箭公司,不过贝索斯将会是他们三人中第一个乘坐自家公司研制的火箭进行太空旅行的人。

  据介绍,这次天空旅行将由“新谢泼德”号火箭(New Shepard)搭载6名乘客飞至距离地球100千米的亚轨道太空,这使得乘客们能够体验到几分钟的失重感。

  “新谢泼德”号火箭(New Shepard)第15次测试飞行,4月14日于德克萨斯州1号发射点,来自“蓝色起源”官网。

  “新谢泼德”号火箭(New Shepard)太空任务介绍图,来自“蓝色起源”官网。

  “蓝色起源”公司的宇宙飞船此前已经进行了15次测试飞行,不过都没有搭载乘客。上个月,“蓝色起源”宣布第一轮飞船座位竞拍结束,他们一共收到了来自136个国家的超过5200名竞拍者。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二轮竞拍,出价最高者达到了280万美元。

  目前,关于太空旅行的保险业务刚处于起步阶段,人寿保险公司一般不会询问太空旅行的业务,或者直接将其排除在业务范围外。

  保险公司AmTrust Financial的员工理查德·派克(Richard Parker)表示,太空旅行业务的客户将会签署一份免责声明,假使客户没有严重的疏忽或者故意的行为不当,但是没有生还的话,那么很遗憾,他也没法获得保险赔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