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不算“可靠来源”?印度批准海外运营商进行5G测试

中企不算“可靠来源”?印度批准海外运营商进行5G测试
2021年05月10日 08:07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中企不算“可靠来源”?印度批准海外运营商进行5G测试

  参考消息网5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新德里近日报道,印度政府表示将允许移动运营商与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的网络子公司等设备制造商开展5G试验。

  报道称,印度通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主要运营商信实工业公司旗下企业Jio Infocomm、印度电信公司和沃达丰创意公司将与国有的马哈纳加尔电话公司一起在城市、农村和城乡结合区开展试验。

  报道介绍,此次试验将在不同环境下测试5G设备和技术,尽管印度没有点名中国企业参加这项为期6个月的试验,但并没有禁止它们向运营商提供5G设备。

  就手机用户数量而言,印度是世界第2大市场。

  印度政府的电信部门3月份曾表示,6月15日以后,运营商只能从国家批准的“可靠来源”购买某些类型的设备,新德里还可能会拟订一份“零采购”被禁供应商名单。(编译/何金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5G 运营商 印度 新德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