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月17日将重启国际旅行 外媒注意到“想去的国家”还是去不了

英国5月17日将重启国际旅行 外媒注意到“想去的国家”还是去不了
2021年05月08日 09:34 环球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英国5月17日将重启国际旅行,外媒注意到:“想去的国家”还是去不了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索炎琦】据路透社8日消息,英国将于5月17日起重新开放国际旅行,但出于谨慎考虑,该政策将仅适用于12个目的地国家。

路透社报道截图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英国交通大臣沙普斯7日讲话称,重新开放的目的地包括葡萄牙和以色列等已被列入“绿色清单”的低风险国家。但路透社提到,最受游客欢迎的法国、西班牙和希腊未在“绿色清单”内。

今年1月,乘客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排队候机(图源:外媒)今年1月,乘客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排队候机(图源:外媒)

  此前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2月22日在议会公布了解封路线图,计划分四步逐渐放宽英格兰地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步已于3月8日实施,主要包括学校复课、允许小规模家庭户外聚会等。第二步已于4月12日实施,主要包括允许非必需品商店、理发店等重新营业等。根据规划,第三步将不早于5月17日实施,主要包括撤销户外社交活动的大部分限制,但仍不允许30人以上聚会。电影院将重新开放,部分在符合条件的室内场馆举行的体育赛事和表演也将可以举办。第四步将不早于6月21日实施,届时所有限制社交接触的相关防疫措施有望撤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正君

英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