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涉事司机被批捕”冲上热搜 网友:难过 我也害怕

“货拉拉涉事司机被批捕”冲上热搜 网友:难过 我也害怕
2021年03月03日 11:28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新闻:货拉拉跳车身亡女生家属重走事发路线:司机四次偏航 口供前后不一

  3月3日,#货拉拉涉事司机被批捕#冲上热搜。

  2月21日,一条“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的新闻引发社会关注。据悉,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一名年仅23岁的女孩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3月3日,@长沙高新公安 发布关于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通报:涉事司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批捕,车内无打斗痕迹,受害人衣裤无撕扯破解痕迹。

  案件经过还原:司机周某春询问乘客车某某是否需要付费搬运上车和卸搬运服务,均拒绝。车某某15次搬运物品,周某春多次催促,并称司机等待超过40分钟将额外收费。

  在行驶过程中,周某春为节省时间并提前抢接下一单业务,更改了行车路线。车某某提出两次车辆偏航,周某春用恶劣语气表露不满。随后车某某又两次提出偏航并要求停车,周某春不予理睬。发现车某某将身体探出窗外后,周某春未予制止,也没有紧急停车,仅轻点刹车减速并打开双闪。

  对此,网友表示,“ 她害怕,我也会害怕。”、“女孩要求停车他不理会,几次提示偏航也不理会,才会觉得司机欲行不轨。”

  2月24日上午,货拉拉官方微博@货拉拉App 发布“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处理公告”,承认平台在三个层面存在明显问题,包括安全预警缺失、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善后跟进速度慢等。

  针对该事件,交通运输部表示,无论是传统道路货运物流企业,还是依托互联网、信息化技术成长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抑或是涉足到物流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都应当牢牢坚守安全发展的底线,始终把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